我的位置:首页 > 工装装修 > 别墅装修 > 南宁别墅装修设计案例丨三代同堂的居家空装修设计

  一善装饰一份令人满意的居家设计并非只是单纯的装修风格展现,而是应当如同这间屋子的主案设计师一样,从空间布局到材料的选择,从风格的定调到软装的搭配,甚至是每一位家人的个性化需求,都会一一去细腻的聆听和设计。一点一点堆砌出三代同堂的生活空间,设计师不仅为业主实现了家人情感的升华,自己的内心也经历了一次治愈之旅~

  别墅的整体装修设计风格以新古典作为主旋律,落落大方的玄关设计引导了进屋视线,客厅、餐厅与轻食吧台所组成超宽敞的休息、团聚、会客区域,凭借设定的位置划分区域独立性,但又因无隔间设计串连彼此关系,在开放与封闭之间找到完美平衡。拓宽后的廊道空间被赋予了新的意义,墙面两侧镶嵌玻璃展示架,中间排列摄影作品并摆放两张单椅,将原本仅是室内过度的廊道化为让人驻足停留的休闲场所。

  寝卧空间以套房概念规划每一间卧室,并根据每个人的个性需求特别规划。主卧采用步进式设计,进入后走道分流为三向,分别通往右侧的主卧起居室、独立更衣间,以及左侧的主卧卫浴空间,强化隐私空间的专属感。两间小孩房分别以薄荷绿和莱姆黄为主色调,印花壁纸增添空间的童趣性;另一间多功能休闲室提供孩子成长游戏天地外,也是大人们放松伸展的瑜伽练习区。老人房则是贴心安排在靠近餐厨区与保姆间的位置,并在规划上特别注意采光平均布局,从细节一点一滴营造出的新古典风格下,满载五口之家专属的生活设计。

  一善装饰来点评

  同时着重空间划分的宽敞感以及空间之间的距离与隐私,在客厅、餐厅与轻食吧台三者交会下重新定义独立与开放,形塑出空间与空间、人与空间、人与人之间和谐又舒适的距离美,想象一家五口有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听着音乐,有人则在吧台轻松聊天吃着小点的轻松气氛,都是发散式设计概念让空间布局与软装挑选的贴心通过日常作息传递给居住者,因体会而感受到蕴藏于风格之内的设计真谛。

本文首发于南宁装修公司,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
分享到:
603794
空间状态
装修档次
空间类型
工装效果图
在线咨询
预约量房
免费设计
售后咨询
免费报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