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装修问答 > 你知道A4纸的尺寸到底是多少吗?

你知道A4纸的尺寸到底是多少吗?

来源:方刚装饰工程公司

  过去人们说到纸的大小,就是用32开、16开、8开、4开和2开来区分大小的,一般的书本大小就是32开的,学生用的大作业本是16开的,报纸则是4开的,所以说起几开几开的,人们还是比较容易懂的。但是,现在电脑打印的用纸都使用a4纸了,这个A4的规格却是还有很多人不太清楚的。

你知道A4纸的尺寸到底是多少吗?

  到底一张A4纸的尺寸是怎样的呢?用毫米(mm)来做计量单位的话,他的长和宽分别是297mm和210mm,我们经常看到一些说明标注的“297mm×210mm”,它所标示的意思就是A4纸的大小。

  A4纸和过去常说的8开纸比较,稍微要大一点,长和宽都要大,所以我们在打印机上设置纸张大小的时候, 一定要根据实际纸张的类型来设置,否则,就会出现浪费纸张或者打印不完全的问题。如果打印机盒里放的是8开的纸张,电脑却设置为A4纸,那么,肯定就不能将要打印的内容全部显示出来。反过来则会造成纸张的浪费。

  纸张尺寸的大小,现在用A4,主要是运用了国际上的通行标准,也是在计量单位上和国际接轨。所以,现在不管你在什么地方买到的纸,只要是A4规格的,那么他的尺寸就一定是297mm×210mm。

本文首发于南宁装修公司,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
分享到:
603794
空间状态
装修档次
空间类型
工装效果图
在线咨询
预约量房
免费设计
售后咨询
免费报价
返回顶部